一个绝望的文盲

【当你和他分手】动作+一句话

李白
他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难过,和你离开后照旧四海为家浪迹天涯,不会再有人在他冷的瑟瑟发抖却懒得起身拿衣物时帮他盖上被子,和以往一样调戏着各家姑娘,不会再有人因为吃醋耍小孩子脾气,青莲剑和酒壶可以长久陪伴在身边,不会再有人气呼呼的过来对自己说以后不能喝这么多酒。
可是他不懂得为什么自己会一天比一天憔悴,明明生活还是和以往一样从未改变。
“青莲剑仙,可是中了情劫?”不知哪日,某位一起喝酒的朋友突然冒出一句:“你自那天起就从未笑过呢。”
原来如此。
他看着酒杯中那张阴郁的脸庞,艰难的扯了扯嘴角,咧出一个难看到不行的微笑,眼泪掉下来。
“只是她不在身边的缘故。”
诸葛亮
诸葛军师最近的心情很不好。
排兵布阵时的小小错误,看兵书时的走神,吃饭时突然拿出两人份。然后看着某道之前那某人最喜欢的菜怔愣很久,然后轻声说一句:“不知道她在那里有没有好好吃饭……”
对于这种事,一职处于吃人【划掉】吃瓜群众状态下的阿晴只想说一句:
“他.娘的她是和你分手不是死了啊喂!!!”
好吧,上面的纯属是作者的恶趣味,不要介意。
==========
“喂,毒舌男,你的兵书拿倒啦!”帐篷外的大小姐轻蔑的笑了笑:“怎么?被人甩了?”
“开玩笑。”他皱眉:“我劝你最好还是回你的营帐里面去,在这里真是聒噪。”
“切。”孙尚香瞪了他一眼:“要不是你把她气走,本小姐还可以找她!那么好的姑娘,你——”
“我说叫你不要再提她了!”他突然拍案而起,孙尚香并不领情,直至走进:“我说过!就是因为你,那个小姑娘才会走的!要不是因为你——啧!不和你说了!”气冲冲的走开了。
他慢慢坐回去,脑海里孙尚香的话不停的在重复。
“啧……”他捂住脸,浑身颤抖。
“回不去了……”
马可波罗
他离开了你的故乡,照着地图环游世界。
见过不少热情的美女,也见了不少美丽的风景。
他一直在疑惑,为什么旅行会变得索然无味呢?感觉像是少了什么东西。
知道他路过你的家乡时,才突然察觉,却痛彻心扉。
“原来少了你啊……”
扁鹊
扁鹊对于感情这种事拿捏得自以为很到位,可是却发现无能为力。
“今日不接诊。”
“我出双倍价钱!求你治好我!”
“今日不接诊!”
他回到自己的地下仓库,那里的金银珠宝还有各种稀奇的物件应有尽有,他本来也不想要这些东西,现在看着更是心烦。
……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似乎是得了什么病。
最后,他的友人问他:“你这是怎么了?这么憔悴?生病了?怎么不给自己治疗?”
他拉了拉围巾,眼睛里都是不知名的情绪。
“医者不可自医,算了。”
治不好的,
最重要的治疗药物已经离开了自己。
刘邦
他和以往一样料理朝政,只是一直在选幕新的宫女。
他亲自一个个去看,然后又让那些姑娘一一回去。
当某次张良问起时,他只是苦涩的笑笑。
“都不像她。”
庄周
他看着指尖的蝴蝶,然后又看了看鲲,突然笑出声。
“子休,果然是在做梦吧?”

评论(7)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