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韩信【怦然心动的初吻】

“喂,”胳膊被人用笔戳了一下,你转过头:“有什么事吗?”
“这题,这题我不会。”他往前趴了趴身子,指了指手上的辅导书。
“我看看。”你接过辅导书看了一会儿,然后转过头对他说:“过来,我给你讲。”
他闻言乖乖凑过来,火红的长发被束成马尾,随着他的动作垂到脸侧,清新的洗发水味道淡淡的萦绕在鼻尖,说不上的温暖。
其实如果不知情的人看了也只会说“岁月静好”之类的话。
而事实是,这位名扬整个W市的不良少年,
此刻正为了“能和女朋友在一个大学”而努力奋斗。
嗯,不是为了祖国也不是为了党,更不是为了心中不灭的希望。
就是为了你。
“这道题你主要是把这个地方代入,然后……”耳畔是你好听的嗓音,他偷偷侧头看过去。
长长的黑直发,
像小扇子一样的睫毛,
好看的眉眼,
高挺的鼻梁,
还有……
淡粉色的、水润的嘴唇。
现在是夏天,你没有涂什么口红或者唇彩,干干净净的一个可人儿,看得他一阵心动。
“韩信?韩信?”你喊了两遍他才回过神,懵懵的看着你:“啊?”
“我讲完了,”你笑着用笔敲了敲他的头:“你听懂了没?”
“啊……啊!没听懂,再讲一遍!”他目光炯炯的看着你。
“真是的,好好听讲啊。”你无奈的笑了笑:“这次可认真听了哦。”
“是!”他点头。
……
“呼——今天就到这里吧,”你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辛苦了,赶紧回家休息吧。”
“嗯。”他点头,自然地拿起你的包:“走吧,我送你回宿舍。”
“好。”你点头,乖乖走在他前面。
一路无言,只有路边的路灯和偶尔在它旁边扑棱的几只蛾子。
到了宿舍,你向他道了谢就要转身走开,结果被他一把拉住手腕:“等一下。”
“嗯?”你回头,却对上了两片温暖的东西。
那是一个吻。
他似乎有些羞涩,在你的嘴唇上来回摩挲,好一会儿后才慢慢离开,脸颊微红:“回去吧,那边催你呢。”
那哪里是催啊。你哑然失笑。
那分明是起哄啊,笨蛋。


评论
热度(17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