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学院梗呦吼~

李白【 厨艺课】
“同学们,这节厨艺课我们要做的是咖喱饭,请大家找好人男女搭配分好组吧!”
“是——!”
……
一群学生在一起讨论分组,但是只有你一个人坐在角落。
和你没关系的。
你是一个寡言又胆小的女生,整天看起来还都很抑郁,所以大家都把你当做空气。
只有……
“呦~”有人从身后拍了一下你的肩膀,你回头,撞见了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
“怎么了?一副看到了鬼的样子。”他双手搭上你的肩膀:“走啦走啦,一组一组。”
“李、李白同学……”你有些惊慌失措的挣扎:“后、后……”卧槽后面一堆女生阴森的目光啊!
“什么后啊,我不知道。”不知道是明白还是真糊涂,他把你一个劲的往前推。
“不、不用……”不用推我啊,我自己能走!
“不用客气是吗?我知道我知道。”他把你推到料理台前:“好,开始做吧!”
“……”你一边削着土豆一边心里暗暗吐槽今天真倒霉,结果转头拿胡萝卜时却撞上了一双蓝色的眼睛。
他正在看着你,眼里是说不清的温柔与温和的笑意。
你假装没看见,拿了胡萝卜继续忙活,可耳尖却滚烫。
……
因为是一个人所以做的有点久,等你做完其他人已经端着盘子去食堂了。
“好,完成了!”从头到尾都没有帮忙的他开心的端着盘子直接在教室里吃的欢快,还不忘摸着你的头夸奖:“做的很不错,你这不是很厉害嘛,干什么整天一副自己是个诅咒人的样子。”
“……”你不说话,安安静静的吃着自己的饭。
“所以挺奇怪不是吗,”他突然叹气,然后小声说:“怎么会喜欢上你这种不可爱的女孩子……”
“啊?”你偏过头去看他,却只得到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啊,没事。”
这种事情,
果然还是不能轻而易举就说出来啊。
诸葛亮【校运会】
“呼——”刚跑完女子八百米的你扶着膝盖大口喘气,头顶的太阳照在身上仿佛火烧一般的灼热,你擦了擦汗找了个阴凉的树下席地而坐,看着操场上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
“喂,”头顶突然传来一道男声,你抬头,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眼睛。
“啊,诸葛同学。”你抬头问他:“有什么事吗?”
“一会儿我有一个男子二百米,你去终点等我。”他说完就转身走开,丝毫不给你反驳的机会。
什么嘛。你在心里暗自腹诽:是校草了不起哦?我又不是你的后援粉丝团干什么啊突然。
但是一想起他那个“如果不来你就死定了”的恐怖眼神你还是打算去。
才不是因为害怕才去的。
他才起跑线上就看到了你,身边站了几个女孩子正和你说笑。
嘴角忍不住上扬。
“预备——跑!”一声枪响,他不出意外地冲到了最前面,谁知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
其实你根本就没想到他会被撞倒。
他拒绝了别人来扶他的邀请,眼巴巴的看着你。
无奈之下你只好过去扶他,虽然他不重但是对于你这样一个弱鸡来讲还是不轻的重量,你磕磕绊绊的扶着他,忍不住抱怨:“真是的,你没看见那一群女生巴不得把你抬走,你干嘛让我扶啊……”
“你别走太快,腿疼。”他揽着你的肩膀,没有丝毫的愧疚。
“诶诶你没事儿吧?抱歉抱歉我走的太快了。”嘴上是在抱怨,其实还是很在意的吧?他想。
“不行,走不了了。”他停下脚步看着你,语气有些撒娇的味道。
“……哦凑诸葛亮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别过头。
“那,你如果亲我一下我就勉强继续走。”他点了点自己的脸。
“……脸呢?你最近是不是和隔壁老李学坏了?”你脸一红,气得想打他却又舍不得下手。
“嗯?我们不是已经在交往了吗?为什么不愿意呢?”他掰着手指头:“早安吻晚安吻还有送行吻你都不愿意呢……”
“停!”你伸手打断他:“就一下,一下就行了啊!
“好。”他点头。
“……呃,你、你闭眼。”
“好。”乖乖闭眼。
你微微踮脚,咬了咬牙心想豁出去了,然后一吻落在他白皙的侧脸上。
“行了吧?赶紧麻溜的去医务室。”你红着脸继续扶他,却错过了他温柔的眼神和舔唇角的动作。
似乎有些不够啊,他想。
不过剩下的,等晚上再说吧。
马可波罗【阳光下你明亮的眼睛】
“好了,同学们,我们今天要讲的是……”老师还在讲台上亢奋的将这让人头大的数学公式,而你在座位上早已昏昏欲睡,就差来个人在你的耳朵边唱歌摇篮曲好让你睡得更踏实。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卧槽还真有人唱摇篮曲啊!(╯`□′)╯(┻━┻
“谁啊……”你眯了眯眼,朝声音的方向,也就是左边看去。
左边坐着的是你的同桌,前几个星期刚来的新生,来自意大利,有着极好的绅士风度和帅气的脸,再加上爽朗的性格,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而你最欣赏的,是他的眼睛和金发。
就像希腊神话里的太阳神阿波罗一样呢。
可是,就是那么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超级喜欢欺负你。
就像现在他正在给你唱摇篮曲一样。
真不知到哪里惹他了。你无奈。
“马可波罗同学,请不要再唱了。”你瞪他一眼:“这样我会睡着的。”
“那就睡着好了。”他转头看你,笑意盈盈:“我帮你看着老师。”
……
不知道怎么回事,你觉得自己的心脏震动了一下。
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那金色的阳光勾勒着他的金发,融化进他蓝色的眸子里,如同波光粼粼的大海里的一群金色的鱼,灿烂一片,仿佛可以容纳整个世界。
总有那么一瞬间,
心跳加速。


评论(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