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如果他们是人鱼】

你所居住的城市有一片巨大的海。
但是没有人敢去那里,疑问听说那里有怪物。
有几次探险队和外国科学家都进去过,出来时全部疯疯癫癫。
所以那里成了一片无人问津的恐怖海。
可是你现在,
就在那片恐怖海。
叶修:“怎么,一点都不害怕?”男人张开手掌给你看自己尖锐的指甲和手指间淡蓝色的蹼:“我一爪子挠过来你的小脸就花了。”
“你没这么做不是吗?”你一边好奇的摸着他身上的鳞片一边问道:“为什么?”
“因为看你那么蠢,一定不是之前那些肥不溜鳅的家伙,满眼的贪婪,啧。”似乎说到了什么不好的话题,他的眉头皱了皱,但很快就松开,似乎这个动作耗费了他全部的力气。
“我才不蠢!”反驳。
“不蠢能迷路迷到这里?”驳回。
“……好吧好吧,算你赢!”你气鼓鼓的趴在他的鱼尾上:“你的嘲讽技能给我收着点,不然我把你扛回家炖鱼汤喝!”
“你见过这么帅的鱼汤吗?”他伸手抱着你,避开自己脸上的鱼鳞用微凉的皮肤蹭着你的脸颊。
“见过,不就是你吗?”你乖乖任由他蹭,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不过你到底为什么把我逮到这里啊?”你看着外面游过的无数小鱼,又看了看抱着自己的男人:“用来吃的吗?”
“不是,”他在你的额头虔诚的印下一吻,语气突然认真:“哥想让你当我的新娘。”

苏沐秋:“你还好吗?”他端了杯水过来。
“还好,只是觉得有点奇妙。”你看着他尖尖的耳朵和长长的鱼尾:“所以老兄,你到底为什么把我给拽下来了?我真的不是来探究什么人鱼的秘密的,讲真把我放了吧我真的不会说出去的!”
“你知道什么东西最听话嘛?”他坐在你身边,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可说出来的话却让你瞬间不淡定。
“我知道我知道,是死人!”挖坑自己跳。
……
“哦不不不我的天大爷大哥大兄弟咱不能这么干!杀人灭口这么反派的事情你一个长得那么好看的小哥哥不能这么凶残!不然以后娶不到老婆你就一辈子吃狗粮了懂不懂?”你都快给他跪下磕三个了。
“……噗。”周围的气场突然消失,他过来把你扶起来抱在怀里:“我可以让你回去,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你咽了咽口水。
“以后每天都来陪我。”
“……就这样?”
“不然呢?”他的手慢慢撩开你脖后的头发,在你的皮肤上轻柔的印下一吻:“还想来点儿别的?”
“……不用了谢谢丑拒。”冷漠脸。
“那就这么说定了。”他笑得一脸温柔。
“好好好。”点头点头点头。
可是你不知道,
他这是在放长线,
钓大鱼。

黄少天:讲真,你从来没有见过一只美人鱼。
能这么话痨。
虽然长得确实很好看。
“哎我说你知道嘛我很少看到像你这么好看的人类小姑娘呢!以前来的都是一些肥头大耳满脸油脂的家伙!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来寻求真相!哈哈哈算了吧我们可不信,然后我们这里的几个小姑娘一唱歌就把他们给弄迷糊啦,然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哈哈哈~”黄少天一边不停地打着三百六十五度的转一边和你说话,还不时的发出杠铃一般的笑声。
“所以?”你淡定的往嘴里塞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果子,嚼得咯吱咯吱响。
“我说那可是我们这里的土特产啊不是水特产哦!好吃吧好吃吧!我可喜欢吃这个了我给你说,超级不容易搞到的!哎?你怎么不吃了?虽然很难搞可是你别忘了我可是人鱼里的剑圣啊!吃吧吃吧没事儿你喜欢吃这个我很开心啊哈哈哈~”
“那么,黄少天先生,”你站起身,认真地看着他:“你到底因为什么把我给抓到这里来还不杀了我?”
“呃,这个嘛……”他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颊,然后同样认真的看着你:“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救过的一条金色的小鱼吗?”
“……哦凑这么狗血的东西我果然不记得。”你煞有介事的点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所以你是那条鱼变的?”
“当然——不是啦!”他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调皮的笑笑,露出两边的虎牙:“那是我的小弟啦小弟,我把你抓过来是想让你当他的夫人哒!”
“但是,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你走过来,抓起他的鱼尾,搞得他倒挂:“诶诶诶,你干什么啊干什么?!”
“你以为我瞎吗?”你看着他系在鱼尾上的枣红色木质手链:“这玩意儿是我当初给那条鱼的,你难道想说这是你抢来的?”
“……啊啊,被发现了……”他一个鲤鱼打挺【并不】翻过来,竟然脸红了:“是我想娶你啦,可是我就怕你不同意我才——”
“我确实很难同意,结婚什么的。”你正色道。
“……果然吧,来来来我送你回去。”他一脸的失望。
“……不过我可你同意先和你交往看看。”你别过头。
“……”
“真的真的真的?”他捧着你的脸笑得开心:“你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你点头。
“太好啦!”他在你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抱着你满海洋瞎转。
哦凑你这个混|蛋话痨人鱼你要是再转我就收回我的话!

周泽楷:“……”
“……”
“……”
“……喂。”你看着眼前的这个人鱼:“已经过了半小时了,你要不是哑巴鱼咱能说句话吗?”
“……嗯。”他慢慢抬起头,脸上竟然出现一抹绯红:“抱歉……好看……不敢……”
“……”EXM?
“啊啊抱歉抱歉!我来翻译一下!”一边突然出现了不知是谁的一条人鱼,看着你一脸歉意:“我们王子的意思是非常抱歉,您长得太好看了,他不敢看您也不敢说话。”
“……现在的人鱼王子说话都要带人工智能吗?”而且这句话不应该是我说嘛你这个帅的惨绝人寰的人鱼啊喂!
“抱歉……”他现在连耳朵都红了:“不是故意,喜欢你,娶你。”
“我们王子的意思是不是故意这样把您给抓过来的,是因为喜欢您想娶您。”
“可是,我们没见过吧?”
“呃……每天晚上,唱歌。”
“我们王子的意思是您每天晚上都会来这里唱歌,他对您一见钟情了。”
“我会,对你好,不让你哭。”
“我们王子的意思是他会对您好不让您哭。”
“嫁?不嫁?”
“我们王子的意思是您是嫁还是不嫁?”
“我觉得吧,”你一脸黑线指了指充当翻译的人鱼:“你们挺配的,真的,我觉得能听懂你说话意思的只有他了,我一个凡人我做不到。”
……WTF?
两鱼懵逼状。

评论(1)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