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初遇】韩文清篇

你是一名霸图的预备队员,每天不吭不哈一声不响,只会戴着耳机做完训练后混在人堆里打饭然后继续回去训练,等到时间到了准时起身回家。
嗯,是回家,不是回宿舍。
毕竟是预备队员,不会被人关注。
可是,
谁能告诉你,
为什么会撞上韩队?
你从没有见过韩文清,但是你听说过这么一个人,拳法家玩的炉火纯青,还有过一挑三这个另人向往而遥不可及的记录。
不过身为一名职业选手,竟然连电竞圈都不了解透,将真真是弱爆了。
但是,就这么一个威武的汉子,今天就偏偏让你给遇到了。
------下面转入韩文清视角-----
韩文清一般很少去预备队员的练习室看,这种是一般都是交给张新杰去做,因为那些队员一看他就哆嗦成一团,抖得像筛糠一样连句话都说不顺溜,看着就来气。
今天他也只是休息一下到处转转,结果转着转着就转到了练习室的门口,本着“看看那些新人有没有懈怠顺便指点一二”的心理,他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环顾了一下四周,那几个人都带着耳机听不到细小的开门声所以也没注意,只当是谁有上完厕所回来,所以倒省得他再一次看到那种恐惧的神情了。
转了一圈,终于有人在不经意回头时发现了他,然后就是完全在意料之内的结结巴巴以及一声“韩队”。然后身边的几个一听也急忙跟着站起来,神情很是惶恐,就好像被教导主任抓住的小学生。
他点点头,心下无奈的叹气“又是这样”,然后看了一圈后发现不远的地方还坐着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里。
本着二分之一的好奇心情,他走过去打算看看究竟。
然后就微微一愣。
那人认真地盯着屏幕,手上的操作不停,游戏界面里对面的敌人头顶的血格眼见着快速下降,直到最后出现了“荣耀”的大字。
操作很不错,他在心里默默评价。
然后就发现那个姑娘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抓起一边的水瓶灌了一口后缓缓道:“旁边这位,您看够了吗?”平平淡淡的语气。
……
他听见了身旁一阵抽气的声音。
“看够了。”他突然间抱了一种想要吓唬她一下的心情,回答道。
“嗯?”她坐在座位上愣了一下,似乎是在搜索声音的来源是谁,但是最后当然思寻无果,只好回过头看。
“……啊。”她愣了两秒后缓缓站起身,把椅子轻轻推到一边:“韩队?”带了疑惑的味道,似乎是在试探。
“嗯。”他点头应了一声,然后严肃道:“打得还算可以,但是凭这点水平是远远无法成为正式队员的。”说实话,韩文清自己在说这话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虚,这个姑娘打的确实不错,只要稍稍训练一下就很有可能直接进入队里当一名正儿八经的职业选手,可是她自己的说话风格和人一样,严肃认真又带了刚毅,斩钉截铁。所以指望韩文清可以委婉的说什么话那就好想让黄少天学周泽楷周泽楷说相声叶修不抽烟不吃泡面不开嘲讽技能张新杰不按时睡觉喻文州爆发手速张佳乐拿一次冠军一样困难。
以前的队员一听这么说早就像霜打得茄子一样一个个愁眉苦脸,可是眼前的人确实很认真的点点头:“我知道,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依旧是平淡的语气。
哼,还算可以。
他在心里默默评价了一句后就转身离开,心里对这个新来的预备队员多了一点点的期待。
只有一点点而已。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